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制度

教学你我齐参与——会计系举行2015级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11月17日晚,会计系2015级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在教学楼A305如期举行。会计系党委书记李锦堂,辅导员蓝乐钿、梁小,教务员袁翠珍以及15级各班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蓝乐钿总结了半个学期以来为了让新生尽早融入大学生活,会计系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例如开展专业介绍会、学长讲师团班级巡回演讲等。会上,各班学委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各班的任课老师都做了中肯的评价,学习内容难易、学习进度安排和课堂氛围是学生共同关注的话题。学生代表还发现教师教学的亮点,例如基础会计的孙淑玲老师PPT制作非常好,范时云老师风趣幽默,甘敏老师认真负责,赵睿琪老师教学案例多,刘靓老师实践经验丰富。
 
  李锦堂和三位老师认真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李锦堂强调大学教育是“教与学”的互动,是师生一起实现教学目标的过程,建议学生多与任课老师交流,转变学习观念,调整学习方法,与老师共同完成教学目标,构建自身的知识系统。袁翠珍表示将会对学生所提意见及建议汇总,并将有关信息反馈至相关部门,分门别类予以解决。

各班学生代表发言
 

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锦堂与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