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科研

会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为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4月13日下午14:00,会计学院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对拟申报的15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进行论证。论证会由会计学院院长主持,并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徐维军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陈修德副教授莅临指导,会计学院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申报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15位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的研究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创新点,并就项目的重点、难点和困惑与各位专家进行交流。各位专家详细审阅了各拟申报项目的选题、申报书初稿,并针对每份申报书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论证,参会的老师均感到受益匪浅,加深了对项目申报书各部分内容的认识和理解,掌握了一些撰写申报书的方法与技巧,增强了项目申报的信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