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科研

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广州市哲学社科规划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

       为了加强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保证科研项目顺利实施,6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了广州市哲学社科“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张荣武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经学院蔡军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黄蓉教授受邀担任本次开题报告会的校外评审专家,对我院广州市哲学社科立项项目开题报告进行指导,学院领导、项目组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3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以PPT形式进行开题汇报,全面阐述立项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进度、预期成果等,专家组成员在听取各项目的开题汇报后,围绕项目的创新特色、研究内容、研究思路、预期成果等方面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既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了不足,并就如何完善课题的研究方案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及参考价值的意见。

       通过本次开题报告论证会,各课题组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目标,理清了研究思路,为推进项目的研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许漫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