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基地

泽普&用友管理+信息化应用人才之雏鹰计划——会计系2016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11月18日下午,广州商学院会计系在第二行政楼D308举办了一场招聘宣讲会。出席嘉宾有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锦堂、广州市泽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蔡伟鸿、12级毕业班辅导员汤振华以及应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蔡伟鸿就泽普公司的项目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作为用友广东地区独家授权的培训及认证中心,亦是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优先为用友集团及其客户群培养输送专业技术及综合素养过硬的优秀人才。本次招募的实习生,将提供免费理论培训+教练式实操指导,直接输送到用友集团的大型企业客户进行项目实训,给予最专业(用友顾问亲自教)、应用性最广(用友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ERP软件公司)的实训机会。同时,蔡总监更做出了承诺,只要按要求完成六个月实习期的同学,泽普将保证推荐优秀者留任用友集团或推荐到其他企业,年薪都会是较有竞争力的岗位。
在答疑环节,汤老师也向蔡总监请教了学生们关心的实习期待遇、保险等问题,蔡总监都一一做了回应和解答。同时,其更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情况,给毕业生们上了宝贵的一课,传授了很多职场生存学问,同学们瞬间被激发了好奇心,纷纷向蔡总监请教问题。宣讲会在群体面试后结束,取得了较理想的成效。
 
        就业平台将是毕业生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的关键,泽普公司提供的项目正是一个理想的平台、希望毕业生们在选择就业时慎重考虑平台,并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蔡经总监介绍项目内容

汤老师向蔡总监请教实习待遇等

学生提问与咨询

蔡伟鸿总监的群体面试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