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基地

会计系到广东佰平税务师事务所进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

  3月31日上午,会计系主任成慕杰教授、系党总支书记李锦堂、会计与审计研究所主任杨玉国等一行走访了佰平会计集团,受到了该公司董事长刘万良、总经理定雄武的热情接待。

  刘万良首先对成慕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佰平会计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文化理念、市场开发、产品项目等,同时,他提出期望与我院在专业教材建设、培训课程开发、会计技能认证、学生实习、会计技能大赛和学术沙龙交流等方面有实质性合作。

  成慕杰绍了我院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生源层次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出了学校教育要结合市场需求、强化实践、突出实际应用、打造特色专业、校企协作共同发展的合作思路。

  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成慕杰与定雄武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广州商学院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同时还聘请刘万良为广州商学院会计系客座教授。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合作的具体项目、具体方式、执行人员以及落实日期达成了初步意向。此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进一步深入推进了校企合作,明确了人才培养思路,为会计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注:
  佰平会计集团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五羊新城,是一家集会计人才培训、会计人才市场、会计用品研发与专卖、工商财税审计于一体的连锁经营机构。至今佰平会计已为广州、珠三角乃至全国共培训各类会计专业人才达22万人次,同时,曾先后为广东省内1000多家企业提供工商财税审计服务。
  佰平目前属下机构有广东佰平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广东佰平工商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国家开放大学(广州)佰平分校、广东佰平人才培训有限公司、广东佰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广州佰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授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