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基地

我系与广州华都会计师事务所签约揭牌,校企合作搭建共赢平台

为了培养企业需求的人才,促进我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9月17日,会计系与广州华都会计师事务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和揭牌仪式。会计系主任成慕杰教授、副主任孙晓梅教授、实践教研室主任范时云,广州华都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钟爽、业务经理张瑞霖一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钟爽介绍了广州华都会计师事务所 “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执业理念,对该所的资历资质、主要业务、服务领域等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对学校教学、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实训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成慕杰主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与特色;会计系生源情况、专业设置以及实践教学体系设置,并就校企合作的有关问题与对方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取得了一致意见,特别是实习生考勤纳入学分管理的新思路、新措施以及专业人才输出情况及人才培养规格等与对方深入交换了意见。
 
  本次交流合作使我们对会计师事务所发展的新趋势、面临的新问题,对人才的新要求等有了新的了解,加强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拓宽了校企合作资源,创新了实习生考勤管理的新措施,加强了与实务界的对话和交流,对推动实践教学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注:广州华都会计师事务所创立于1992年,是广州市花都区最早成立的会计师事务所,是广州花都区规模最大、资质最好的一家事务所。拥有一支具备会计、审计、财务、税务、金融、管理咨询和工程技术、法律知识和经验的专业服务队伍。主要开展审计、验证资本、代理账务处理、设计会计制度 、申报纳税、财务咨询、管理咨询和资产评估服务等业务。



挂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