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基地

会计系与东莞东日税务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基地协议并进行挂牌仪式

5月5日上午,应东莞东日税务师事务所邀请,会计系主任成慕杰教授、党总支书记李锦堂、会计与审计研究所主任杨玉国、教师蒋明华实地走访了该公司,公司董事长、注册税务师潘继杰热情接待了成慕杰一行。

  潘继杰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未来经营方向以及他们自己开发纳税筹划软件产品,他还介绍了企业健康税务检查实务的科研成果,并就新三板挂牌企业的各类涉税问题进行了实证分析,到访一行深感潘继杰理论功底深厚、实战案例经典、科研成果突出,成慕杰教授当场邀请他受聘于我系即将申报的税务学专业的建设指导专家,并为潘继杰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

  在交流中,成慕杰主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生源情况、专业设置以及实践教学体系设置,并就学生实习、科研交流、专业建设以及软件开发与对方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取得了广泛性一致意见,当场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交流合作既拓宽了理论教学视野,又明确了实践教学方向,吸收了大量纳税筹划的新思路、新方法,为我系税务学新增专业的申报奠定了坚实基础。
 
  注:东日财税集团是经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核准注册的社会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东莞市南城区胜和路华凯大厦1206,是国内首批专注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及财税服务、大中型企业领导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企业改制及重组审计、企业内部审计等的会计师事务所。东日在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税务处理、高新技术企业会计及税务处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一批会计审计业务熟练、精通涉税实务的优秀注册会计师和注册税务师。

  东日拥有独立的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并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房地产估价所、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投资管理顾问公司、工商代理机构和律师事务所建立紧密型的合作实体,可以为客户提供便捷、多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董事长潘继杰先生二十年来致力于税务领域的研究与实践,规划及指导了百余家外企、国营企业及民营企业的税务筹划工作,曾为多家大型企业进行税务培训,并为会计网校特聘专家讲师。具有“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格,并编写“财务会计与实务”“企业税务健康检查”等书籍,多年来受聘于多家大学客座教授。

授牌仪式


颁发聘书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