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基地

会计系举办佰平教育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会计系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改进实习时间,为毕业生实习、就业引进系列企业。11月4日下午,会计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佰平教育集团2016年校园招聘宣讲会”,面向全院应届毕业生。 佰平教育集团总经理定雄武、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锦堂、12级辅导员汤振华及毕业生出席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定雄武首先介绍了佰平教育集团是以广东佰平人才培训有限公司为主体,以培训会计专业证书应试教育、会计职业技能的华南地区第一大培训机构,并就公司篇、认识篇、招聘篇、福利篇等四个部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并就此次招聘岗位进行了说明。同时,定雄武还表示佰平教育集团始终坚持以“服务”为核心、创新理念、强化意识、打造品牌,强调企业卖的不是产品,而是文化。通过不断创新,贯彻“人无我有,人新我变”的策略,成为培训行业的标杆。最后,定雄武希望我院毕业生能明确自身的定位,更好地展现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宣讲结束后,直接进入招聘的面试环节,佰平教育集团工作人员直接在图书馆报告厅的现场招贤纳士,进行第一、二轮的面试,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宣讲会拓展了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渠道,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了一个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直接对接的平台。同时,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并致力于实习基地的建设,让学生提前感受职场环境、锻炼自身能力、为未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佰平集团总经理定雄武介绍佰平集团


参加宣讲会的毕业生


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