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基地

深化校企合作 携手共创未来 ——华润万家到会计系招聘实习生

经过前期的联系和筹备,12月8日,华润万家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平台共享服务管理部总监王凯、人力资源部经理戴慧、招聘经理寇博等一行3人到会计系洽谈校企合作,并进行实习生招聘。会计系主任成慕杰、副主任孙晓梅、党总支书记李锦堂、会计研究所所长杨玉国、12级辅导员汤振华等参加了洽谈会和招聘宣讲会。
 
  洽谈会上,成慕杰对王凯总监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会计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等情况,强调会计系在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王凯总监介绍了华润万家的基本情况,财务管理平台共享服务管理部的设立背景,并说明共享财务管理部需要大量的应用型会计人才。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内容和细则充分交流了意见,均表示希望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宣讲会上,寇博经理通过一段视频介绍了华润集团及华润万家,并对本次招聘岗位的基本要求和福利薪酬,及面试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说明,表示本次实习生实习期限为三个月,结束后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可直接签订三方协议。王凯总监表示本次招聘的实习生将全部安排在共享财务本部,该部门是基于华润万家全球化战略的重要部署,是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学生能进入该部门实习将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宣讲会结束,华润万家代表在D311进行了面试,最终共有14名毕业生通过面试获得此次实习机会。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之一。此次,华润万家进校招聘、洽谈校企合作是会计系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的体现,为2016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计系领导与华润万家代表洽谈校企合作

招聘经理寇博宣讲现场介绍

财务共享部总监王凯介绍部门情况

宣讲会结束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