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会计之星】13级党员专业实习展风采:杜晓琳

姓名:杜晓琳
实习单位:华润万家财务共享中心
个人简介:会计学院审计学1班,中共预备党员。大学平均学分绩点为3.7,取得初级会计师资格。曾担任班长、叶影文学社社长、学校办公室助理团秘书长。
荣获奖项:
2013年会计系男女混合篮球赛季军
2014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会 “优秀学员”
2014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会 “优秀团员”
2014年“速记速忆,谁是读霸”竞赛三等奖
2014年“放飞梦想,书香阅读”演讲三等奖
2015年“优秀班长”
2015年“启迪之星”创新创业比赛优秀奖
2015年学习会“重返18岁”Slogan设计二等奖
2015年“三等奖学金”(学习积极分子)
2016年“迎新工作积极分子”
2016年“优秀学生干部”
实习心得:
  因为会计学院“启明星”的校园招聘,一封简历的投递,恰好努力与机遇的相许,我成为华润万家财务共享中心的一员。
  在收入室,我接手6家门店的收入核算,每日审核存款礼券,修改预付卡与行政调拨单,填制凭证,稽核资金台账等等。从最初的不知所措到后来渐渐学会,这些看似平凡简单的工作实际需要日积月累、一丝不苟才能得心应手。到了月结阶段,银行对账、调整账务的处理是必不可少的。尽管数据众多,但每一位财务人员都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付出很多的时间与心血,甚至有时候加班到凌晨,看着公司灯火明亮,工作逐渐完成,我感觉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亦有一份充实感涌上心头。
   从熟悉已久的广州到高楼矗立的深圳,我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一往无前。我很感激在学校,有良师益友的挂念与教导;在华润,有组长毫无保留把多年的经验传授于我,有一群可敬可爱的同事相谈甚欢,相互帮助。我愿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倾注在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上,让自己的成长不负岁月的明媚与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