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会计之星—13级党员专业实习展风采:江碧云】

姓名:江碧云
实习单位: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
个人简介: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班级,中共预备。大学平均学分绩点为3.64,以优良的成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并取得初级会计师资格。曾担任学院学习会宣传部干部、学委、办公室助理等。
荣获奖项:
2013至2015学年“优秀学生”;
2013至2016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4至2015学年校五四评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标兵”;
2015至2016学年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优秀学生助理”
第五届广州商学院“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第六届广州商学院简历设计大赛三等奖;
实习心得:
  
知识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知识的匮乏会使我们在工作中寸步难行。反之,知识的充裕会使我们在工作中顺风顺水,顺理成章。对于即将走出校门的新一代大学生来说,知识的学习没有到尽头,要不断的用知识武装自己。下班之余,也要像其他同事一样坚持学习,居安思危,但又不能单单局限在知识的学习上,还要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此次的实习,使我更好的了解了自己的不足,了解了这个社会的方方面面,作为一名即将迈入社会的新人,使我深深感觉到在以后工作中我们不仅要有吃苦的决心,平和的心态和不耻下问的精神,还要有很强的责任心,在工作中要多看,多观察,多听,坚持学习,还要每天坚持锻炼身体,为下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