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2022年暑假放假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安排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 2022 年 7 月 11 日至 9 月 2 日,下学期注册时间为 9 月 3 日(星期六),正式上课时间为 9 月 5 日(星期一)。
       (二)学生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学业成绩。
       (三)2021-2022 学年第 2 期课程的补考安排在下学期第 1周至第 2 周进行(具体补考安排以教务处发布时间为准)。
 
       二、教职工期末工作和放假安排
       (一)专任教师在课程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完成评卷、试卷核查、上交成绩等工作,并要求在 7 月 13 日(星期三)前完成所在学院试卷复查及期末相关工作,经学院领导同意之后方可离校。
       (二)专任教师放假时间为 2022 年 7 月 13 日至 9 月 1 日,下学期报到时间为 9 月 2 日(星期五)。
       行政教辅人员放假时间为 2022 年 7 月 14 日至 8 月 30 日,下学期报到时间为 8 月 31 日(星期三)。
       暑假期间有工作任务的单位,要求在保证完成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休假。
       (三)请招生办公室负责做好招生宣传、录取等各项工作。
       (四)请综合办公室统一安排学校暑假值班。
       (五)请人事处做好开学报到的签到检查和情况汇总工作,各单位于报到当天做好人员签名报到工作。
       (六)请各单位在放假前做好实验室、课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的安全排查及其他各项假前工作,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七)请各单位在下学期开学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有关单位要利用假期完成相关项目改造,下学期开学前全面检查实验室、课室、学生宿舍等教学及生活设施,确保下学期正常教学及生活需要。
       (八)教师节表彰大会暨中层干部会议拟于 2022 年 9 月 8日(星期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一)暑假期间,各二级单位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确保校内师生安全;加强信息报送、应急处置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即时报告、即时采取果断管控措施。
       一是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对师生员工、家属与校外人员入校时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并按要求查看健康码、相关证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保证入校人员身体健康;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留校人员及外包单位施工人员的管理。二是认真落实师生健康信息日报
告制度;全体教职工尽量不聚集,少外出,勤洗手,出门佩戴口罩。三是各单位要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力度,制定离校师生员工信息台账,做到“一人一档”,引导师生员工认真落实旅途、居家和校外实习的防控要求,自觉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不跨省域长途旅行,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学校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
       (二)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做好暑期值班安排,遇突发事件及时处置上报。(学校值班电话:020-82876130;保卫处,- 3 - 020-82872081。)
       (三)如因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导致各事项有变的,学校将另行通知。
 
广州商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2 年 6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