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报送党建研究会2023年年会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党建工作全面建强、整体跃升的重要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研究,以高质量的党建研究成果推动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的工作安排,学校将组织开展党建研究会 2023 年年会论文征集活动,我院也将积极组织报送、推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围绕高校党建工作理论与方法,围绕落实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的现实问题和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

二、论文要求

1.选题范围:所选课题参考《2023 年年会论文选题指南》(附件 1)。

2.内容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观点鲜明,内容充实,对策可行。

3.字数要求:一般为 5000—8000 字。

4.格式要求:按照正式发表文章的要求,论文或调研报告需要提供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页面为 A4 纸张,标题为 3 号黑体,摘要为小 4 号楷体,关键词为小 4 号黑体,正文标题为加黑小 4 号宋体,正文为小 4 号宋体。

5.其他:所提交党建论文或调研报告必须原创、未经发表,并符合学术规范。

三、论文提交

1.请于 2023 年 10 月13日前,将论文或调研报告电子文档(按要求排好版),以“2023 年年会论文+二级党组织名称+姓名”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792744241@qq.com,联系人:唐老师。

四、论文选送

根据收集到的论文情况,学院将向学校党委做好推荐,学校党委将组织校级评审表彰。优秀论文将推荐参与全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23年年会论文评选。请各党支部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踊跃投稿。

附件:2023 年年会论文选题指南

中共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3 年 9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