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宿说你我,青春绘舍——会计学院第六届示范宿舍评比活动表彰大会

       为了加强校园卫生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文明宿舍,促进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感情的培养,会计学院于4月23日晚上7点30分在第四教学楼312教室举行会计学院第六届示范宿舍评比活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的有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梁亮、会计学院17级辅导员黄惠娟、会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麦程南、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生活部部长付月英、金融学院生活部部长吴淑婷、外国语学院生活部部长邓嘉慧。
      大会伊始,通过一段视频,我们回顾了活动的整体风采,也由此见证了大家共同进行宿舍评比工作的点滴与成效。随后,进入了优秀作品展示的环节,从作品中我们看到了宿舍环境整洁、宿舍氛围的良好以及宿舍成员的和睦相处,与此同时也给在场的同学树立了好的榜样。接下来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主持人宣布此次示范宿舍评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的宿舍有29栋212、29栋516;荣获二等奖的宿舍有29栋618、1栋B7012、29栋412;荣获三等奖的宿舍有19栋401、21栋北502B、29栋503、29栋612、24栋612;获得优秀奖的有宿舍29栋317、29栋208 、3栋A6027 、3栋A5019 、29栋613、29栋218、3栋B6006、29栋403、3栋A6017、21栋北502A、3栋B6027、3栋B6004、3栋B6028、30栋219、29栋303。
       颁奖仪式过后,优秀宿舍代表上台发言,她在此向大家讲述了宿舍成员为此次活动的共同努力,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里会与舍员加倍努力,不辜负老师与同学的期望。活动的最后,梁亮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在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及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后,他说到宿舍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并就此强调了宿舍氛围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希望宿舍成员可以和睦相处、共同进步,在以后的生活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促进了良好的文明宿舍风气的形成,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宿舍的凝聚力。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校园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一、二、三等奖
优秀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