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会计群英,斗智斗灵——会计人生之会计从业知识竞赛动员大会

    2014年10月22日下午6:00,广州商学院会计系会计人生之会计从业知识竞赛动员大会在教学楼A305举行。会计系13级辅导员陈秀纯老师、会计13级级委和各班班长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陈秀纯老师根据现阶段各班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人数,分析各班的学习概况,对考证方面成绩较为突出的专业、班级做了表扬。她同时指出,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的难度正逐年加深,要让同学们对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更深入的了解,营造更良好的考证学习氛围,提高考证通过率,进而增加大家考初级会计师证的次数,为止会计系13级级委将组织策划一场会计从业知识竞赛。
    随后,会计系13级级长胡学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会计从业知识竞赛的活动方案,并希望各级委和班长积极配合,动员班上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最后,级长胡学龙和副级长王璜共同就此次竞赛为级委、班长们提出的问题耐心作出解答,确保每位级委、班委熟悉整个知识竞赛流程,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我们相信这不仅仅是作为一次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更是为接下来的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提供的一次模拟征战。祝愿大家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会计系13级级委供稿)

陈秀纯老师做动员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