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营造文明氛围,共创美好校园 ---卫生清洁表彰大会暨“示范宿舍”动员大会

   2014年10月19日晚上7:30,广州商学院会计系以“营造文明氛围,共创美好校园”为主题的会计系2014年卫生清洁表彰大会暨“示范宿舍”建设动员大会在A栋教学楼305举行。莅临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的嘉宾有党总支李锦堂书记、会计系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秀纯老师、14级辅导员罗彩玲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生活部部长杨利华师姐、学院保卫部曹晗潇师兄和学生干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共同欣赏了一部日常工作视频,紧接着陈秀纯老师宣读获奖名单,获得卫生清洁第一名的班级为财管三班,获得第二名的班级分别是会计二班和会计四班,获得第三名的班级分别是财管二班、审计一班和审计三班,获得优秀奖的班级分别是会计一班、会计三班、财管一班和审计二班。获得优秀生委的个人分别为13级审计三班黄伟兵、13级审计三班叶海茵、13级财管二班王梓楠和13级财管三班潘媛媛,获得优秀组委的个人分别为13级财管一班刘倩致和13级会计一班李子璇。接下来由李锦堂书记、陈秀纯老师、罗彩玲老师等领导与学生干部分别对获奖班级、优秀生委、组委进行颁奖,并对优秀生委、组委以及卫生清洁工作完成出色的班级做出表扬,鼓励他们能再接再厉,为14级做好榜样。
    会计系能在卫生清洁方面的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生活部和保卫部的努力,更离不开各班生委、组委的领导和同学们的付出。生活部正部长谭敏英和保卫部正部长江泓作了发言,她们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的同时,也向14级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14级同学在师兄师姐优异成绩上继续努力,争取这一学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接下来,优秀生委王梓楠,优秀组委李子璇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会议接近尾声,陈秀纯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示范宿舍建设方案,鼓励大家以优良的学风宿舍营造出较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李锦堂书记作总结发言,详细讲述了开展示范宿舍建设的原因并针对生活部和保卫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提出了建议与解决方案。李书记指出开展卫生清洁工作需依靠每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希望我们每位同学都能投入到美好校园的建设中来,继续以往工作中的良好表现,在清洁卫生方面做得更加出色,为会计系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我系坚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都一定能充分展现我院大学生文明卫生的精神风貌,美化我院的学习生活环境。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个人代表分享工作经验

李锦堂书记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