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群雄乍起,英雄谁属——会计学院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使更多同学热爱运动,展现同学们健康快乐、朝气蓬勃、和谐共进的精神面貌,由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办,会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趣味运动会在于5月18日晚上在篮球场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吴梦、校学生会副主席吴铭莹、校学生会秘书长庄颖珠、会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江泓、校体育部副部长许清馨以及校体育部副部长张映平。
 
    这次的趣味运动会不仅有娱乐的意思,也是为了我们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我们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为以后走上社会打下坚定的基础。活动伊始,由吴梦致开幕词,她希望同学们都能从繁忙的课余生活中解放出来,以这次运动会为介,学会团队协作精神,并希望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十支参赛队伍精神抖擞的出场,由游戏负责人介绍完游戏规则后,比赛开始了。此次活动共有四个游戏,分别是晕头转向、无敌跳跳、风火轮、摸石过河。赛场上叱咤风云,每个人都在为他们的队伍奋斗着。篮球场上留下他们的飒爽英姿,留下他们的拼搏身影。看台上的观众都在为他们加油呼喊。在游戏过程中,还有抽奖环节,抽出幸运观众来赢取精美礼品。最后,进入颁奖环节,本次活动季军是15级财管二班,亚军是15级财管四班,冠军是15级会计学七班,由江泓、庄颖珠、吴铭莹为参赛队伍颁奖。其他七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优秀奖。
 
    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使同学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我们的学习生活,还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协作能力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热爱运动,健康面对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