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会计系10级李婷当选2012-2013年度“学院十大优秀女生”

     为了让广大女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好地了解我院优秀女学生的学习路程,促进榜样引导作用,学院学生会在女生节期间举办十大优秀女生评比活动,宣传表彰先进、优秀的十位女生,学习她们成功的经验,为广大学生的成长发展指引正确的道路。会计系10级李婷入选“学院十大优秀女生”。

    李婷,现任会计系团委副书记,曾任会计系团委实践调研部干事、会计系团委实践调研部副部。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工作表现优异,得到系部领导、老师的高度赞赏。作为系部团委副书记,她敢作敢为,思想创新,继续开拓团员教育的新方式,走出校外,带领团员干部走进社会,关爱老年,下到基层,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其学习成绩也非常优异,连续2年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这与她平时给自己制定的学习目标和学习积极性是密不可分的。

     希望广大同学们向李婷同学学习,在出色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好一名全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