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百年五四,薪火相传 ——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开展建团百年系列活动之团干讲团史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引导青年团员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会计学院团委于三月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团百年系列活动之团干讲团史。19-21级49个团支部2442名成员参与此次活动,各团支部共196名团干进行团史讲解。 

  此次建团百年系列活动以团干讲团史的形式开展。各团支部重点学习全面从严治团重要文件,学习党领导的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光辉历程,结合庆祝建团百年,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各团干深刻把握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内涵,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把引导团员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作为根本目标,向团员们讲述百年来光辉热血的团史。回望百年奋斗之路,踏寻百年团史踪迹,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担当起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使命,引领团员和青年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的引领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激励和引领青年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我院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明确了当代团员学生身上所肩负的使命,鼓励大家时刻以优秀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让自己的青春在团旗下闪光。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