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会计雄风,勇攀高峰---会计系专业男女混合篮球赛开幕式

    2014年10月13日,由会计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会计系专业男女混合篮球赛开幕式于下午4点半在篮球场如期开赛。到场的嘉宾有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锦堂、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秀纯、14级辅导员老师罗彩玲、校学生会副主席张振华师兄、社联主席邓鹤明师兄以及会计系学生会主席团。
    14级辅导员罗彩玲老师为本届篮球赛致开幕词,希望参赛的同学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并向全体队员表以最真心的祝愿。随后,会计系党总支李锦堂书记为本届篮球赛开球,随着裁判哨声响起,会计专业与审计专业的男将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球场上的气氛马上变得极其火热。球刚一抛出,双方队员就开始争球,双方队员立刻展开了防守和攻击。在快速传球中不断打板进球,上篮进球,比分迅速拉开,最终会计专业以绝对的优势结束了第一节比赛。随即展开的第二节女生之战更是烽火连天,硝烟四起。审计黑队的女将率先拿到球后便直闯守门,纵身起跳,球入框中,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也为场上队友们打了强心剂。她们配合默契,一个传一个接,而后她们出其不意的3分冷射更是让对手防不胜防。审计队在女队的争取下又重新拿回了优势。
    经过一轮又一轮激烈的比拼,双方的比分一直不相上下。最终,审计队以十分的优势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比赛还在继续,精彩还在蔓延。祝愿本次会计系专业男女混合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李锦堂书记为本次比赛开球

比赛激烈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