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精彩简历,成就梦想——会计学院承办校第八届简历设计大赛

      为了指导同学们做好简历、优化简历,以便在求职中凸显,更好得推销自己,提高面试的成功率。广州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会计学院于5月30日晚19点在四教210课室举办了广州商学院第八届简历设计大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校就业指导中心胡桂花副处长、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钟远辉、会计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梁亮、14级辅导员廖小慧、15级辅导员韩彩霞、16级辅导员张振华、17级辅导员廖秀娟、以及各二级学院学院学生会代表。
      决赛拉开序幕,首先我们进入了参赛选手的展示简历与阐述设计理念的环节。1号选手蓝喜就其教育经历、实习经历、校园实践经验以及获奖荣誉进行精彩的讲述,用精练的口才将自己的的优势展示于评委和观众面前。展示完毕,钟远辉就其简历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选手对于简历制作的概括比较精要,并且建议同学们表明专业和求职意向。2号选手黄湛群的作品也极其丰富,她向大家深析个人简历设计理念、整体版面设计和个人经验篇设计,教同学们如何去完善自己的简历,她以独特的创意展示于评委与观众面前。其他选手也各尽其才,将简历内容阐述得妙语连珠,由此也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施展才华、绽放青春的魅力风采。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为了缓解比赛的紧张气氛,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时间流逝,10位选手的比赛与观众互动环节完毕后,胡桂花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她提出当前只是用于参赛的简历,同学们还有优化充实简历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学业生涯的规划,总结经验,提升自己,为以后步入社会增添信心。
      最后,比赛进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谢莹莹和蓝喜分别以89.33分和85.67分荣获本次决赛的一等奖;黄湛群、陈嘉琪和陈淑敏荣获二等奖;温慧冰、唐静敏、赖敏清、麦淑雯和陈泽璇荣获三等奖;黄小凤、麦程南、杨超儿、陈林敏、何丹婷、络敏仪、吴婉婷、杨晓仪、黄丽萍、叶晓梨获得优秀奖。
        伴着多个优秀作品的涌现以及参赛选手的精彩解说,此次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此次大赛中相信大家对简历都有所认识和思考,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设计出一份不可挑剔的简历,成功走向职场。
同学们精彩的解读
评委点评
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