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会计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増城学院会计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过近一个月紧张认真的筹备工作,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于5月25日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是在在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为全国人民指明前进的方向的新形势下,同时也是在会计系各项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下召开的,是会计系青年学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的一次盛会。

     在庄严的国歌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黄莉霞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了系学生会的成就,对会计系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第三届学生会主席许文勋向代表们作第三届学生委员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努力提升学生工作的内涵建设”工作报告,用朴实、诚恳的语言回顾了会计系学生会两年来的工作,用饱满的激情展望学生会的未来。学生会秘书长刘鹏燕作第三届委员会经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本次大会还选举会计系学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按照《请示》的批复精神,共16位候选人参加竞选,通过差额选举产生13名委员。候选人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最终王楷桓、龙荣俊、卢洁莹、李龙飞、李慧娴、张振华、张祺、张璐、吴悦蕾、陈雪芬、林秀芳、郭巧灵、薛莹等13位候选人当选会计系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最后,会计系党总支李锦堂书记致大会闭幕词,他对大会提出了三点希望:1.正确理解处理好学生会与团委、学习会的关系;2.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为圆增城学院之梦和中国梦积聚能量,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青年。3.准确把握角色定位,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辩证统一,也表达对 新的一届学生会满怀希望。

    大会圆满落幕,这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各级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会在我院各项事业中的主力军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实现“中国梦”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