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科技点亮人生 火箭实现梦想--会计系科技学术超市之水火箭决赛

   明媚的春光,和着一阵阵的微风,带着梦想,翱翔在天空。一枝勃发而见春,一箭腾空而知人。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会计系团委科技部于2013年4月19日在足球场举行了科技学术超市之水火箭总决赛。莅临会场的嘉宾有计算机系部长谢晓彤师姐,会计系副书记李婷师姐,会计系秘书长卢海珊师姐,会计系组织部部长叶耀荣师兄以及会计系前任科技部部长郑璐佳师姐和梁若绵师姐。

    水火箭的决赛分为两场,第一场是每位选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水火箭的发射,根据发射的远近程度进行记分。望着水火箭成功地在天空上翱翔,选手们脸上带着笑容,信心十足;水火箭发射失败的选手也不气馁,努力的争取着下一轮的成功。享受着视觉上紧张而刺激的第一场比赛后,一次轻松的听觉上的猜歌,一首首美妙的音乐,触动着选手们的心境。在选手们愉悦的心情下,第二场的比赛拉开帷幕,参赛的是第一场比赛的前十名。选手们都精心准备着,看,那选手在水火箭发射的同时,不小心淋湿了衣服,但是依旧掩饰不了那欢乐的气氛,尽管一次次与靶心擦身而过,虽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却别有一番风味。

    不知不觉已到比赛结束时,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众望所归,获奖选手分别和颁奖的师兄师姐们合照留念。此次比赛,为大学生提供展示才华和智慧的平台,作为祖国发展的生力军,国家科技离不开风华正茂的我们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承载着才华和智慧的“水火箭”飞翔在天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