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体验雷锋精神,践行无悔青春--“弘扬雷锋精神,感悟不朽文化”

     伴着2013年3月30日清晨的第一场雨,会计系团委组织部在会计系团委书记陈秀纯老师的指导下,于7点15分在学校门口带领12级50名团员前往广州国防教育中心,南越王博物馆以及陈家祠。7点30分,我们朝着以“弘扬雷锋精神,感悟不朽文化”为主题的活动迈开第一步。

    在前往的途中,陈秀纯老师指出三月是雷锋月,我们应当向雷锋学习,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他人,同时也要服从组织的安排。在每个景点到达前,会计系团委组织部的干事都会做详细的解说,以便增强同学们对每个景点的了解,同时,也激发同学们对国防教育基地和历史遗迹的热爱之情。随后,同学们自行参观每个景点并进行寻宝任务。在参观每个景点后,我们都进行合照,并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弘扬雷锋精神,感悟不朽文化,以我之行,见我之心”。

    在大雨陪伴下,我们结束了活动的行程。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学习了雷锋精神,感悟了历史文化,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这将是难忘的一次精神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