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开展2021年示范性团组织生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各团支部开展团组织生活的责任感,丰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内容。我院团委于12月15日晚19:00点在三教105举行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2021年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团委书记谢桉琦、团委书记处、学生会主席团、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有19-21级团支书及组织委员。 
 
  活动在庄重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团歌结束后,谢桉琦进行致辞,她从团组织生活及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出发,引导各团支部向优秀学习,以榜样为标杆,不断向优秀靠拢,促进各团支部组织活动的创新性和思想性。在活动过程中,团支书张丹丹、马皖湘和黄泓丹分别分享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经验,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内容进行展开,结合团支部实际情况讲解如何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中,会计学2007团支部组织表演了党史小剧场,引导会院学子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为检验各团支部的学习成果,在优秀团支部分享完后进行党史答题环节,同学们纷纷参与,在相互交流中把握历史,笃定前进。

  本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会活动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部署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同时也为我院今后各团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了榜样力量。
活动致辞
分享环节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