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策马奔腾创业梦,豪情万丈智慧星—“梦想说,我们一起追梦吧”13级主题分享会第三场

12月13日晚,由会计系13级级委主办的主题为“梦想说,我们一起追梦吧”主题分享会第三场在第二行政楼308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13级级委,13级“新潮创业队”(陈静雯、江腾飞)两位同学以及22名普通同学。活动由副级长陈柳兰同学主持。

  首先,由陈静雯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做微商的心得体会,在选择做微商的过程中,如何去选择一个合适的品牌并且做好来是需要一步一步积累的。在介绍自己代理的产品时,她提出如果想要把一个品牌做强大,就要学会发现产品的亮点。微商无处不在,掌握一定的技巧和方法并加以运用,能够更胜一筹;江腾飞同学则分享了他的创业项目及创业历程的经验,从初接触创业,参与悟空校园、黑白校园等创业项目,到后来开始接触创业比赛,创立广商青年说公众号等等,这些经验都给自己的大学经历增添了一份色彩,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同时他也阐述身后有个有力的支柱创业团队,能够跟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有着共同的理念也是很重要的。

  在接下来的提问回答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谦虚请教,学生代表们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一些建议。

  最后,副级长陈柳兰就我们这一期的分享会做了总结。大学生如果想要进行创业,首先应客观的准确认识自我,了解自己的想法。并且尽可能收集一些创业信息,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下定决心,付诸行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和充满活力。

江腾飞同学与大家分享创业的成长

陈静雯同学与大家分享微商的故事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