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认识彼此,共创未来——会计系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

     为了让新干事更好地融入到会计系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并投入到工作中,10月24日晚上7:00在B201举行了会计系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会计系党总支李锦堂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秀纯,14级辅导员老师吴梦,副主席卢洁莹、何元钰,秘书长池跃莉等担任本次见面会的嘉宾。
    首先由秘书长池跃莉发言,拉开了本次见面会的序幕。接着见面会在主持人赵杨、谢璧联的宣布下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是播放视频,视频包括了会计系学生会内部建设、学风建设、志愿服务和活动建设等工作。接下来的表演是最精彩的环节。各部门通过各种形式的表演,展现了他们的特色与优势,既有保卫部、宣传部、文娱部、公关部和体育部活力四射的舞蹈,又有学习部、生活部和女生部感动而又深刻的歌曲,还有秘书处和纪检部创新的表演。会计系指导老师陈秀纯老师对各部门的表演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干事们的加入表示祝贺与欢迎,希望干部们能转变思维,明确定位,做好表率,让梦启航。接近尾声,李锦堂书记作总结,他认为学生会是学校提供给学生干部们的一个舞台,我们应该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给生活留下浓厚的一笔,给学校留下我们的传奇。
    最后,进行激动人心的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使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见面会让我们用不同的方式认识了彼此,展示了与工作时截然不同的自己,就让这股新鲜的血液充分发挥作用,相信我们一定能在工作中和谐相处,共创美好未来。
                                                  (会计系学生会供稿)

各部门給节目

陈秀纯老师发言

李锦堂书记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