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党团先行办实事,加快共筑免疫长城——会计学院开展协助镇龙社区卫生站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免疫屏障”,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长城”,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贯彻落实会计学院“实践育人”的方针,号召学院党团队伍积极参与到贴合社会实际需要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彰显青年学子责任担当,会计学院与黄埔区新龙镇镇龙社区服务站联合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晴雨表,时代责任赋予青年,时代荣光属于青年”。他们身着防护服,头戴护目镜,手持体温枪,为前来接种的居民进行粤康码和体温核查并进行登记,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维持疫苗接种现场的秩序,保证疫苗接种的顺利进行。防护面罩下的党团志愿者虽面容青涩,但他们不畏艰苦,用积极主动的姿态去面对磨砺,在实践中成长,时刻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鲜明底色。
 
  
  10月25日至12月26日,会计学院学子共协助镇龙社区卫生服务站接种疫苗11340针次,累计协助志愿时长320小时,参与人次共计80名。
  
  会计学院慎终如始、持之以恒地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社区疫苗接种一“臂”之力,为加强针接种按下“加速键”。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