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有话职讲】会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服务系列讲座第二场:面试中如何表现最佳的自己

新学期开始,会计学院通过多种方式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高质量推进高校就业工作的实践方略,帮助毕业生拓宽思路,完善自身求职能力,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会计学院学工举办了内容全面丰富的就业指导服务系列讲座,11月6日,由毕业班辅导员孙晨露作为主讲人,开展了系列讲座的第二场线上讲座:面试中如何表现最佳的自己。

讲座从面试的主要内容、面试前的准备、面试问答分析、面试难点及应对方法、面试后续工作五个方面帮助同学们分析面试的关键节点,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为同学们讲解了面试中面试官想要了解的应聘者信息,在面试准备中提醒同学们不仅做好自身准备,也要了解企业信息,预防高薪骗局等。帮助同学们解读面试常见问题并提出应对方案,分析面试难点,提供个人面试和群体面试的技巧,并且做好面试后续工作,调整心态面对得失,树立健康积极的择业观、就业观。在线上讲座最后,针对参会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及时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此次讲座顺利结束。

在讲座中以点及面,从实际出发,结合现在企业需求,为同学们提供实用详细的面试技巧,希望同学们在面试中自如应对,展示更好的自己。会计学院在开展就业指导服务过程中,力求更加准确的指导毕业生认清形势,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及个人职业规划进行调整,从而高质量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1.jpeg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