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听,学长经验史•悟,个人成长路

   六月,又是一年毕业季,有优秀人,促进交流。6月25日上午,我校会计学院学生会在A305教室举办了一场“优秀毕业生与低年级学生茶话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梁小,优秀毕业生代表林琳、许沛楠、洪应坚以及15级各班学生代表。

  茶话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大学和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会计学院的领导、老师的感谢。毕业生林琳,曾担任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她提到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时间,在保证学习成绩外,更要对工作充满热情,建议师弟师妹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毕业生许沛楠作为准公务员,则提醒大家认真学习好专业知识,努力的过程比结果收获更大。洪应坚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则重点谈了自己的入党历程,提到在积极争取入党的过程中就是自我约束的最有效途径。

  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他们自己大学四年与工作中的故事和经验,其中包含的酸甜苦辣都深深触动到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和老师。尤其在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社团工作、大学四年规划及未来工作的态度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让在座的每一个人收获满满。

  成长的过程中必然要经历很多摔倒的疼痛和爬起来的坚强,2016届毕业生们带着青春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离开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奔赴新的生活,祝愿他们今后的道路越走越宽,也希望尚在校的同学听了优秀的经验后,在今后复杂的人生道路上规划未来,悟出个人的成长路。  
 
优秀毕业生代表林琳分享经验


 
低年级学生踊跃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