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团委工作部署会议

为推动会计学院团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使团委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创新化,保证新学期团委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会计学院团委于3月7日晚19:00在第二行政楼208举行会计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工作部署会议。会计学院团委书记谢桉琦、团委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部门进行学期工作汇报。团委秘书处将以固本强基、活力提升为工作指向,不断提高组织力、引导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认真筹备“会悦读”系列活动和五四推优相关事项,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团百年。团委组织部将认真务实完成各项团务工作,保证推优推重的公平与真实性,开展建团百年系列活动。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思想引领。团委实践部将总结以往工作经验,提高自身素养与学习各项技能,为会计学院学子们提供一个实践与创新发展的新平台,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团委新媒部将加强团队交流合作,积极配合学院各部门宣传和开展各项工作,提升自身各项技能,提高推文的创新度和质量,打造优质学院宣传平台。

  会议尾声,谢桉琦对本次工作部署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她对各部门的工作计划汇报予以肯定,以月份为时间线进行各部门工作部署的梳理,对其进行指导和给予建议,提出工作中要做到统筹规划、融汇贯通,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达到信息共享,部长们要起到带头作用,带领成员们提高创新能力,打造部门特色品牌活动,齐心协力争评红旗团委。新学期团委各成员要不忘初心,奋发笃行,以青春力量献礼建团百年。
团委书记总结发言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