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寻宝探源,绚丽青春

    为提高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默契,调动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强化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以及团结协作精神。3月12日上午,会计系学生会组织学生举行了“香车载美人之寻宝奇兵”特色活动。

    活动当天,十三组参赛队伍参与到该定向寻宝活动中。该活动分为心心相印、一心二用、星光大道、面瘫大作战、你是我的眼五个游戏点。在主持人宣布游戏开始后,同学们骑着单车争先恐后地奔向各个游戏点,在游戏中,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每个游戏小环节当中,并发挥了彼此间的洞察能力,用自己最大的努力以及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集齐五张图片,来换取开启宝藏的钥匙。其中最为激烈的环节要数“你是我的眼”和”面瘫大作战”,在”你是我的眼”中,每组都是一个人蒙着眼背着另外一个人,被背的那个人就要指导自己的同伴去躲避那些设在路上的气球或者纸皮箱。因为默契不足而踩到气球就会引起一声巨响,很多参赛成员都是“享受”完那声声巨响再前往下一个游戏点。而“面瘫大作战”就更加有趣了,因为要吃掉放在脸上的饼干才算过关,很多参赛者便不顾形象地扭动着面部。我们也因此看到他们各种有趣的表情,并用相机记录下这个特殊的时刻。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接近尾声,最终,有三组成员找到钥匙获胜,并获得了神秘大奖。
 
    本次活动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地结束了。此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锻炼同学们的洞察能力,还使学生明白了,遇到困难时要团结协作、积极勇敢应付才能解决问题。同时也有效地增强校园气息,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