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点亮职场航灯,开辟就业之路 ——会计系第六届简历设计大赛决赛

    为应对大学生日益严峻的就业考验,营造良好就业氛围,让同学们有针对性地了解简历制作的技巧,提前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以此提升我校同学就业竞争力,会计系秉承传统举办了第六届简历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决赛于3月30日在B205激情开赛,经过层层角逐,实力出众的七位选手登上决赛舞台。参赛选手炫目精彩的PPT展示和生动形象的讲解,演绎了一场群雄争锋的精彩表演。评委们则针对选手们的简历和现场表现做了系统的分析,从封面到内容再到页脚等细微之处都做了一一指导,尤其对选手面试表现做了详细的点评。经过评委的一番点评和总结,选手们对如何修改完善自己的简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更对如何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优势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在场的所有听众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简历制作都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必定能为以后进入职场打下基础。

    最后,杨静雯(12级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2班)因作品设计新颖、内容完整、整体效果较好,获得多名评委的好评,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苏佩纯(13级会计系财务管理1班)和周凤梅(11级法律系国际经济法)并列第二名。袁漫珊(12级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2班)、麦丽仪(12级计算机系信息管理)、丘思欣(13级会计系会计学2班)、杨秀玲(13级会计系会计学4班)等四人并别第三名。同时通过赛前的微信投票,苏佩纯获得最佳人气奖。

 

(会计系学生会供稿) 

选手讲解简历 

评委点评 

汤振华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