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学工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会议

为提升学院学工队伍的职业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会计学院于3月7日在二政208会议室召开学工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蓝乐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蓝乐钿书记主持。

蓝乐钿书记指出,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履职行为、提升职业素养,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树立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风范。同时也要深入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强化教育引领,积极引导广大学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弘扬高尚师德师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她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师德师风文件学习,都应树立主人翁意识,在工作上积极主动,勇于担当,为人师表,提升格局,公平对待每一位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教育观,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师德师风1.jpe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