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计协会

财商论坛第二期——知行合一: 从在校生到审计高级经理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财商素养以及人文素养,丰富同学们的会计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拓宽学生的实践知识视野,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于2022年12月11日下午14:30在线上顺利召开《财商论坛》第二期讲座——“知行合一: 从在校生到审计高级经理”。本次讲座面向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讲座的嘉宾有: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江少敏女士、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蓝乐钿、主持人谢伟峰老师、会计协会指导老师赵聪以及会计学院各专任教师们。


讲座伊始,由谢伟峰老师主持介绍,然后由江少敏女士进行讲座分享。江少敏女士结合自身经历,从“知”、“行”、“知行合一”三方面展开演讲,将自我认知与职业机会相结合,为同学们展开职业探索的画布。江少敏女士就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以及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做出阐述,向同学们展示了简历的撰写重点。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财经知识以及所学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财经思维,充分的展示了如何将专业知识运用在财经领域上,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专业的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讲座中受到启发,在大学期间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将专业知识熟练运用,跟紧时代的财经发展,找到自己未来职业的发展方向。

0c4f9c8c2edca306cdc433ae7c0fc85.jpg
嘉宾与观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