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会计协会

财商论坛启动仪式暨首期讲座——财务总监成长之路


为培养大学生群体的财经素养,帮助学生认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会计学院于2022年10月9日14:30-17:4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财商论坛”启动仪式暨首期讲座——财务总监成长之路。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院陈德余副院长、会计学院党总支钟远辉书记、院长助理谢伟峰老师、会计协会指导老师赵聪老师以及会计学院各专任教师等。


会议伊始,由谢伟峰老师主持介绍,然后由院长为赵倩总监颁发行业导师证书并代表会计学院对财商论坛的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在礼炮声中,在场嘉宾共同宣布财商论坛正式启动。赵倩总监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强调了说话艺术的重要性。在讲座中,赵倩总监引用了大量实例向同学们生动形象的说明了内部控制系统的重要性。在向同学们分享经验的同时,赵倩总监也呼吁各位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扎实基础。


希望在此次活动之后,同学们能对财商知识有更多的了解,对专业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从而更积极地在往后的活动中去展现、成就更好的自己。活动的意义在于培养大家的实践能力,在我们学习的过程中,只有学习与思考是远远不够的,在实践中运用理论知识,将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