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会计学院第七届 “青马工程”培训班红色教育课程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丰富学生精神生活,提高青马学员的文化自信,推动学员积极向上,奋勇争先。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于3月28日晚在广州商学院第四教学楼408教室举行会计学院第七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红色教育课程。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书记处和主席团成员以及会计学院第七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

学员们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片段,在“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四个故事中见微知著,带入人情,通过平凡的“我”见证了祖国的发展与进步。四个故事不仅分享了70年历史中的种种高光时刻,更将那些默默无闻的英雄、普普通通的民众,一笔一划成就伟大史诗的过程娓娓道来。

观影结束后学员们将发自内心的感悟书写在纸上,并结合电影片段分享自身见解。

在本次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第七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红色教育课程学习中,通过观看电影,学员们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中国革命的光荣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我们应更加不惧风雨、无畏挑战,树立起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同时也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能够学以致用,努力发光发热。

图片1.jpeg

活动现场

图片2.jpeg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