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开拓进取,继往开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会计学院团委总结表彰大会

        为了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团委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地促进会计学院团委工作的开展,会计学院团委于2019年12月25日晚上在四教307举行会计学院团委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廖秀娟,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振华,辅导员范立坚、陈欣以及邓雪梅。

        各部门干部代表对本学期总体工作逐一进行了阐述,向大家汇报了部门的工作重点及工作特色,指出部门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们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态度迎接工作,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积极承担责任,推动会计学院的工作有序开展。

        过去一学期的努力中,也涌现出一批具有带头作用、领导组织能力的优秀干部、优秀部门等。经过个人自评、他评、量化考核和笔试等考核,陈泽楷等10名干部获得优秀个人称号,秘书处、组织部和宣传部三个部门获得优秀部门称号。

        活动最后,由廖秀娟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各位干部在本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2019年也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是一个美好的结束,也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干部们能够满怀信心,踏上即将到来的2020年,迎接未知的挑战,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2020年,愿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也预祝所有人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信通过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团委干部们受益匪浅,也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希望接下来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团委的工作将会开展得更有秩序化、更加特色化!


各部门工作汇报

表彰优秀个人和部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