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总结工作 感恩团委——会计系团委2013—2014学年总结大会

从刚刚进入团委的懵懂,到现在的成熟稳重,一年的时间,我们在总结中成长。为了继续传承和发扬团委的优良传统,6月23日晚上7点会计系团委在教学楼A栋305举行学年总结大会,团委书记蓝乐钿,副书记汤振华、古舒恺以及各部门干部干事出席了会议。

  大会用视频展现了一年来我们走过的足迹,一张张照片的记录让我们觉得所有活动都历历在目,使我们心有感触。部长们的精彩总结,小干们的表演节目,都让整个活动充满了祝福与温馨。接着古舒恺对老师以及秘书长罗秋瑜,组织部部长李冰如表示感谢,还感谢这一年来为团委付出的工作人员,他指出要想别人对你好,就必须你对别人好。之后蓝乐钿发表了讲话,她用“感谢,欣慰,珍惜”四个词语总结这一年团委的工作,感谢团委每一个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欣慰这一年来团委人的成长,珍惜这一年美好的记忆,她还强调要把团学一家亲继续发扬光大。最后汤振华对全体团委人强调说一定要把学习与工作协调好,而且他认为把两者兼顾好是可以做到的,也是必须做到的,只有学习与工作都做好,才能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总结大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拍照留念着这些值得纪念与怀念的时光,最后祝愿团委在传承中越办越好,祝福我们的团委更上一层楼。

全体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