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会计系举行2013级学长学期工作总结会

    12月17日晚上,会计系在A305举行2013级学长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锦堂、团委书记蓝乐钿、13级辅导员李银霞及13级全体学长参加总结会,会议由蓝乐钿主持。

    会上,各学长汇报了在适应教育、学习引导、思想交流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针对问题采取的应对措施,如何完善学长工作的建议。李锦堂肯定了13级学长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引导新生走全面发展之路的作用,分析了新生普遍存在的适应大学生活、学习与参加学生社团、人际关系处理、心理波动等问题,针对学长制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五个一”为载体推进学长制:一份工作总结”、一个典型案例、一条工作建议、一条工作经验、一次一对一辅导。

    本次会议对学长制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明确了学长制工作的完善方向,为来年学长制工作顺利、高效、有序开展进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