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会计系深入调研,结合学生需求开展公务员交流会

    为做好会计系学生的分类指导工作,发挥朋辈影响力,11级和12级辅导员深入调研,了解学生的职业发展方向,结合学生需求,于4月29日晚上邀请10级通过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谭崇俊,在A305与低年级同学开展公务员交流。会计系团委书记蓝乐钿、会计系有意向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们到现场学习。

    谭崇俊为本次交流会做了充分准备,用清晰明了的思路向在场的同学分享国考公务员考试。首先他介绍国考公务员的时间安排和考试内容,分享了备考的三轮复习法,还有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如答题时的时间分配和答题技巧等。对在场同学关注的申论考试,谭崇俊向大家分享了备考申论的方法,推荐了有代表性的网站和书籍。他也现身说法谈及面试,以自己的真实经历给同学们以启发,向大家传授经验。最后,谭崇俊还强调心态在整个备考及考试过程中的重要性,希望有意向考取公务员的同学都能够自信地坚持下去。

    交流会后很多同学继续向谭崇俊咨询考试相关信息。此次交流会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相信这次交流会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帮助、指引同学们更有方向性地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