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共建美丽新龙,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会计学院会梦起航服务队联合新龙镇社工服务站校外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国家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号召,践行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在新龙镇政府及社区居民的支持下,会计学院会梦起航服务队特此与新龙镇社工服务站在2月24日共同合作制作关于以物换物志愿者招募的宣传海报,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与会计学院志愿者联合举办,我院志愿者在学院团委书记唐润娣的带领下进行本次活动的展开。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志愿者们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自信热情和青春活力,不仅增进了与工作人员的距离,还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并说明海报制作的要求,志愿者们耐心听讲,积极学习,收获了很多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并把其中所涉及到制作海报的要求、目的、意义都一一记下,为后续能制作出更优秀、更能吸引群众的海报做好准备,充分彰显了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制作海报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纷纷尽己所能,互相帮助,积极讨论,大胆创新制作,同时保持与社工及时沟通合作,以真诚的态度听取社工们提出的建议,制作出了简洁易懂、更具特色和吸引力的垃圾分类活动志愿者招募宣传海报,为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以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用志愿行动为社区建设留下绚丽的青春色彩,以自身行动鼓励更多的会院学子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中来,进一步增强了会院学子的志愿服务意识,展现了我院志愿者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风貌。

1.jpg

活动现场(一)

2.jpg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