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不忘干部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会计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干部培训班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践能力,为了增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会计学院团委于2019年11月23日在凤凰湖开展“干部齐聚凝力量 不忘初心创佳绩”青马工程干部培训班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静希望各干部能够籍此活动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同时增进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调动工作积极性,使今后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地进行,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干部们通过抽取彩带进行随机分组。在“爱的抱抱、踩气球、猜歌名”等游戏环节汇总,干部们积极参与,不仅提高了成员的随机应变能力,还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经过一番激烈“厮杀“,大家获取的不仅仅是游戏带来的快乐,更多的是学会了思考和团结协作。在知识竞答环节,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等重要时事热点开展。小组成员内部互帮互助,热情高涨,竭力为小组赢得更多的分数。随着《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干部们用歌声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很好的诠释了我们的爱国情。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又到了结束的时刻。相信干部们在此次活动中收获到了更深刻的友谊和美好的回忆,也希望干部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认真勤勉,团结协作,携手为会计学院团委共创美好的明天。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