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追梦七十周年,艺展青春风貌 ——会计学院团委2019-2020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汇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现会计学院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发会计学院青春活力,会计学院艺术团于2019年12月19日晚在一教208举行“追梦七十周年,艺展青春风貌”为主题的期末总结汇演。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廖秀娟,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振华以及辅导员段姣、谢子昀、陈欣、邓雪梅老师。

        舞蹈队带来的节目《revenge》与《fineness》伴随着音乐从容而舞,形舒意广,轻步曼舞展现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戏剧队带来的节目《回村的诱惑》以乡土乡味到处祖国翻天巨变,展现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昌盛。

        由声乐队带来的节目《东方之珠》以悠扬的歌声歌颂着繁荣的祖国,也再次唤醒我们红色的灵魂。《单车》与《七里香》的表演歌声婉转动听,余音袅袅,不绝如缕,观众们伴随着歌声回忆美好的过去,怀抱梦想展望未来。合唱《仰望星空》歌声整齐而又力量坚定,犹如一群追梦人发自内心的呐喊,传递着“星空于穹顶,梦想于脚下”的信念。

        活动尾声,由声乐队前任队长、队员们带来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如同一泓潺潺的细流,洗涤观众的心灵。而老师们带来的合唱《后来》让观众看到了老师们活泼可爱的一面,也将今晚的活动推到高潮。

        廖秀娟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对受邀表演嘉宾以及艺术团的成员表示感谢。指出本次会院艺术团成果展,展现的不仅仅每一位表演者的倾情付出,更展现了会院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为大学生活添上了多姿多彩的一笔。艺术团是会院的活力担当,他们生动诠释了本次艺术展的主题“追梦七十周年,艺展青春风貌”。我们都是追梦人,在如花般的年龄就应该绽放光芒。我相信会院艺术团能更好,也会更好,因为我们是会院人,是会院团学人,是会院艺术团人。

       经过今晚的汇演,团委的青春活力再一次展现在同学们面前,也再一次展现了团委的爱国热情。同学们感受着青春的活力,感受着独特的2019年,进一步巩固了为梦想奋斗党的信念,航船踏浪前行,以梦想为罗盘,用青春的时光为不朽的梦想奋斗。


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