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会计学院举行会悦读书社系列活动之“以影叙书”分享会

        为了营造书香广商的氛围,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同学们的阅读方式,会计学院团委于2019年12月11日晚上在二政214举行会悦读书社系列活动之“以影叙书”观影分享会。

        主持人宣布观影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开始观看电影《叫我第一名》。这部电影讲述了主人公科恩因为患有先天性妥瑞氏症,导致无法控制地扭动脖子和发出奇怪的声音。这种怪异的行为,让他从小不被周围的人理解。但是他始终乐观向上,默默努力,最终成为一位出色的老师,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同学们对这部电影感触颇深。观影结束后,也对原著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积极地上台分享自己的观影心得。他们表示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但就是这样的不完美成就了自己,我们应该不畏自己的缺点,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最后由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黄静怡为本次活动总结。她指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不完整的,相反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的,我们不应该去掩饰自己的缺陷,而要不断地挖掘更加优秀的自己。不仅如此,我们在对待别人的时候也应该多加包容与理解,摒弃世俗的眼光,用心去与这个世界交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更好地培养大家的阅读习惯,沉淀自己的文化底蕴,做一个优秀的会院人。

        通过本次会悦读书社系列活动之“以影叙书”分享会,相信同学们对阅读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及体验,希望大家能够用多种多样的方式去阅读书籍,培养自己对阅读的兴趣。这部电影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也让同学们对生活充满着向往以及激情。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阅读,从而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


观影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