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会计学院开展“走在前列建新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领会其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引导我院青年将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在4月-5月期间,会计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了“走在前列建新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我院各班团支部紧扣主题内容开展学习认真研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观看视频短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关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斗之青春,书写时代华章;通过讲授认真研学、贯彻落实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团员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奋力担当时代重任;通过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营造交流研讨的良好氛围,推动支部成员掀起学习热潮。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会计学院青年团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激发了我院团员青年对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的热情。进一步引领团员青年为助力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11.jpeg

活动现场

13.jpeg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