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会计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初赛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的时代风貌,会计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初赛,并于2019年11月15日下午在第二行政楼214开展作品评审工作。教学与科研工作部副部长黄炳超老师,于明清老师,黄余娟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活动自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评审委员会各成员围绕主题内容、体裁结构、语言表达、创新与亮点以及查重率这五个方面进行严格公正的评审。专业评审老师表示,此次征文大赛作品的水准普遍较高,个别参赛作品让评审老师大加赞赏。最终,经过评委的认真讨论评选,卢苇洛同学的《您在成长,我也在长大》获得一等奖,林敏同学的《蓦然回首,她仍在》和张莹同学的《旗目》获得二等奖,罗婉同学的《祖国梦,我的奋斗梦》、张瀚晓同学的《七十东方韵,魅力传四方》和蔡林恩的《我与祖国共成长》获得三等奖。

       会院学子妙笔如花、下笔有神,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文字,表现出会院人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描摹出祖国的壮美秀丽、繁荣富强,赞美了祖国新形势下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的伟大成就,体现了会院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未来的期望。

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