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迎新做志愿,党员当先锋 ——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专升本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为引导广大青年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团委于2022年9月4日带领志愿者开展专升本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团委实践部部长陈曼棱于活动前天晚上为志愿者们讲解活动当天的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彰显会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唐润娣为本次培训会议进行答疑解惑和总结,也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安排活动现场,确保当天活动的有序开展。

       会计学院的志愿者们整装待发,以行动树榜样,以问候暖人心。校园路上,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志愿者的一句“请往这边走”,精准耐心的引导,行走在绿茵小道,让新生们感受身处广商的美好。同时,团学干部们奔波在迎新一线,小粉衣为拥挤的人群,增添了几分色彩;党员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以志愿红点亮长廊,以纯洁白传递温暖。大家热情似火,以激情抵挡炎热,答疑解惑,尽职尽责,用心帮助,指引同学们熟悉校园,适应大学生活,让每位新同学都感受到会计学院和谐温馨的氛围。

       发扬志愿精神,展现青春风采。此次迎新活动中,团学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们冲锋在前,各司其职,做好带头作用,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党员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甘于付出的精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