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青春三下乡】花开新时代,“艺”起向未来——会计学院会梦起航服务队文艺汇演暨结课仪式

7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会梦起航服务队在油田小学操场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油田小学老师王笑芳,队伍指导老师唐润娣、张桂明出席汇演。会梦起航服务队全体成员和油田小学会梦班、起航班51名学生参加汇演。本场活动由郑雨蔓主持。    
   
       王笑芳对会梦起航服务队36名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此次活动切实体现了广州商学院“求真、立信、笃行”的校训,为油田小学的同学们树立了好榜样。        

       张桂明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会计学院团委、会梦起航服务队向油田小学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国学、税法等课程的开设之中,队员们与学生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同时他预祝本次文艺汇演圆满成功,祝油田小学越办越好。        

       中华武术,源远流长,一场行云流水的太极拳表演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会梦班每位同学的舞蹈表演《闪闪红星》,他们戴着鲜艳的手花,踏着整齐的步伐,在阳光的照耀下,如同一颗颗冉冉升起的红星。起航班的同学们带来手语表演《国家》,同学们手指翻飞,双臂挥舞,用最朴素的手语表达自己对祖国最深的爱。“我是文明小学生,文明礼貌要记牢”,一首《文明礼仪操》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朝气蓬勃,犹如有志气的雏鹰,随时准备着腾飞起航。最后,同学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国旗飘扬,旋律动听,给本次的油田小学文艺汇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的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彰显了服务队成员们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