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2014级学长迎新工作准备会议

       为做好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9月3号晚上,会计系在第二行政楼D318教室召开了2014级学长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锦堂主持,与会人员为2014级全体学长。
       会上,李锦堂书记首先强调设置学长制度是为了更好地指导新生适应大学、规划人生,学长应该帮助新生处理好人际关系、学习、生活以及情感等方面的问题。因此,需要学长们努力做到了解新生的生活条件与背景,再者就是帮助其班级创造良好的班风,实现班级凝聚力。作为学长,更应传授一些好的学习经验和与新生进行思想交流,指导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会议,学长们对于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清晰地明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为之后的新生提供更加细心温暖的服务。

       会计系正在为2014级新生报到工作做最后的努力与准备,希望新生能尽快地融入我们这个美好有趣的会计系大家庭,共同创造大学值得回忆的青春。